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满足不良癖好偷走40条女士内裤 男子犯盗窃罪获刑半年

时间:2021-05-10 18:22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报道:为了满足自己的不良癖好,男子在一个星期时间内连偷女士内裤40条。日前,法院对周某的违法行为展开审理,并以盗窃罪对其实施判决。

1995年出生的周某系竹溪县人,小学文化水平的他,平时在竹溪县境内务工。性格内向的周某,不知何时养成了特殊的不良癖好。2020年6月22日晚,周某步行至竹溪县泉溪镇一处村民家附近时,将户主晾晒在外的3条女士内裤偷走;几分钟后,周某又在另一住户门外偷走女士内裤2条。案发后周某交代,光是当天晚上,他便作案3次,共偷了6条女士内裤。

2020年6月23日、24日、26日、27日、29日,周某不停作案,而盗窃目标全部都是女士内裤。其中6月26日凌晨,周某摸黑作案3次,盗窃女士内裤9条,另外包括秋裤等女士衣物。据警方统计,周某在一个星期时间内接连作案,共计盗取女士内裤40条。

对于周某的行为,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对其提起了公诉。竹溪县法院审理认为,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构成盗窃罪。日前,法院公布判决结果,判处周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