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我市开展地震救援实战演练

时间:2021-05-10 07: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蒋锋 报道:5月7日至9日,全市地震救援实战演练在十堰城区朝阳路沿线举行。副市长王晓现场指导演练。

王晓强调,应急管理工作要未雨绸缪、早做准备,通过实战演练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救援预案,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救援队伍。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实战演练由消防、公安、应急、供电、供水、供气、医疗、通信、气象等部门联合开展,内容包括队伍集结、携装徒步、野外宿营、生命搜索、竖井救援、绳索救援、坑道救援、综合破拆救援,以及战时政工、信息通讯、医疗急救、战勤保障等27个科目。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