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一小学45名师生手绘十米画卷,是为了……

时间:2021-05-09 16:46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在湖北省丹江口市龙山镇耿家垭小学的操场上,45位师生以上色和创作涂色等形式共同描绘出一幅十米长卷,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本次绘画活动以“童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

活动中,孩子们与老师一起手拿画笔,共同徜徉在绘画艺术的世界里,时不时地,他们商量涂什么颜色让画作更靓丽。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党是阳光 我是苗”“祖国我爱你”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一幅幅饱含浓浓爱国情的绘画作品跃然卷上。师生们还拍照留念,高喊口号,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乡村孩子能知党史,激发他们学党史的兴趣,培养他们爱国、爱家园的情怀,同时也勉励他们勤学善思,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谈起活动举办的初衷,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校长柯杰如此表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