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情侣抢夺盗窃手机,双双被抓获

时间:2021-05-09 08: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1年1月6日嫌疑人作案时的视频截图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黄炎圣 报道:7日下午1时许,十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堰警务站民警通过信息研判、视频侦查、站所联动等手段,成功抓获两名情侣盗窃嫌疑人。

当日,民警接到举报,有两名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出现在五堰某出租房。随后,十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五堰警务站民警与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取得联系,并悄悄前往出租屋,敲开大门,一男一女正在出租屋玩手机,随后两人束手就擒。

经过调查,16岁的男子朱某和16岁的女子彭某,2人系情侣关系。因无生活来源,便想着通过盗窃手机卖赚钱。

2020年12月21日朱某在邮电街天桥下,跟踪一位女性,盗窃一部苹果手机,随后他将手机转手卖掉。2021年1月6日两人在邮电街天桥下一奶茶店门口,发现作案目标,两人乘行人不备,抢夺两部手机,价值1600元。

目前两人已被移交朝阳路派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