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市社会科学界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构建理论高地 推进学术创新

时间:2021-05-08 07: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王坤 王太梅 报道:5月7日,市社会科学界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志莉、吴烨、顾林、卢熹昌、潘世东出席会议。

王济民对近年来市社会科学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十堰正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高扬伟大旗帜,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社科研究和社会实践全过程,并将其转化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生态文明、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现代化强市建设等重点任务和实践课题,努力推出一批有战略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的研究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好咨政服务。要构建理论高地,推进学术创新,着力培育优势学科,打造精品力作,推动成果转化,让十堰社科学术活动真正火起来、亮起来、强起来。要弘扬良好学风,打造骨干队伍,坚决摒弃学术浮夸、学术不端、学术腐败等现象,不断繁荣发展十堰哲学社会科学,为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市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修改通过《十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审议通过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团。欧阳山当选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