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文明旅游曝光台|景区里乱丢烟头践踏草坪这些行为煞风景

时间:2021-05-06 09:1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五一假期是出游的好时节,但是部分游客在赏美景、拍美照之余,也偶有不文明行为,不同程度地影响了景区之美。

记者假期里在市人民公园看到,有些游客在游玩时随意丢弃烟头、乱扔垃圾,让美景打了折扣。记者在黄龙壹号生态园看到,不文明游览行为也时有发生。几名市民坐在草地上拍照,远处几个小孩在草坪上奔跑打闹,踏青变成了“踩青”。

今年五一有5天假,旅游出行需求提升,不少景区为此做好了充足的迎客准备,文明旅游提示也随处可见,但仍有少数游客不注意自身形象,不爱护景区内的花草树木和基础设施,不仅增加了景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也影响了个人文明素质和景区文明氛围。因此,在旅游出行时,应时刻规范自身行为,留下美好足迹。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