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发挥模范作用助力干部成长

时间:2021-05-06 08: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但兴竹 鲍龙霖 报道:日前,竹山县委党校邀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孝老爱亲之星刘学举到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以现场访谈的方式,向学员们讲述自己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

40年来,刘学举凭借自己微薄之力和大爱之举,收留、赡养孤寡残障老人,为11名老人构筑安享晚年的温馨港湾,被誉为“11位老人的贴身孝子”。

学员们被刘学举的孝老爱亲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学员陈海英表示:“有幸与刘老面对面交流,让我对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更直观的认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对标刘学举找差距,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刘学举身上展现了坚守、责任、担当三种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扬这三种精神,做一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学员张妍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