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柳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04 18: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胡万华 报道:党旗所指心之所向,红色记忆代代相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全体师生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28日,郧阳区大柳乡中心幼儿园带领全体师生开展“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学党史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在唱红歌比赛活动中,该园师生真情演绎传唱《国旗国旗多美丽》《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童心向党》《祖国祖国我爱你》等多首红色经典歌曲。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幼儿们亲自绘画了国旗、党旗,并向国旗、党旗至敬献礼。聆听了《小英雄雨来》《王二小》等小英雄故事,感知英雄人物的坚定信仰,感恩他们的报国情怀。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波澜壮阔的党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