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一”假期,郧阳区各大景区迎来八方游客

时间:2021-05-04 10: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卜静 郭娣 报道:“五一”假期,郧阳区各大景区迎来八方游客,仅5月1日和2日两天,全区共接待游客超2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7亿元。

郧阳区位于汉江畔,境内汉江全长136公里,“五一”期间,中华水园、汉江绿谷、九龙瀑、虎啸滩等景区围绕“水”做文章,吸引郧阳当地及周边的人们前来亲水游。

在中华水园同心广场,游客在这里观赏江景、体验网红小火车和彩虹滑道,在千米玫瑰长廊留影。游客王雅茹说:“这里有很多很好玩的,还可以放风筝。”

“汉江畔风景不错,还有文艺节目很精彩。”游客王海赞叹。

在以体验游为主的子胥湖欢乐嘉年华,许多游人带着孩子在湖水中划船。景区在接纳游客的同时,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请大家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有序排队入园。”在入口处,游客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扫健康码,经过红外测温仪测温、手部消杀后有序进入景区。

子胥湖欢乐嘉年华副总马舒怡介绍,预计五一期间,每天入园接待量大约在5000到6000人次。

景区内,过山车、旋转木马等游玩区域,家长带着孩子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花海区域,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五一”假期前,区委区政府提前谋划,主动研判今年“五一”旅游市场态势,因时而动,乘势而上,提前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部署。区文化旅游部门第一时间发布全区“十大休闲旅游打卡地”,推出山水游、研学游、红色游等8大主题、22条精品旅游线路,策划一系列精彩活动,积极引导旅游消费。

节日期间,全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假日值班24小时值守制度,组织专班开展假日安全检查、疫情防控排查、旅游市场巡查,确保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稳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