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地上捡个钱包,装了几千元现金 公交人员大喊一声找回失主

时间:2021-05-02 09: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方小莲 报道:5月1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在十堰火车站南广场排队准备乘坐公交时,装有几千元先进和身份证、银行卡的钱包丢了浑然不觉。所幸,公交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一声大喊,帮钱包找到了主人。

5月1日上午9时许,十堰火车站南广场公交停车场202路武当山乘客候车区,不少乘客排队准备乘车。忽然,有人大喊一声“谁叫王某某(此处名字隐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一名女士下意识的回应“我是”。这时,一名公交工作人员拿着一个黑色的钱包走到王女士面前,说“您是不是钱包丢了”?王女士一摸包,当时脸色一变,“真的啊,什么时候丢的呀?可能是我刚刚拿东西的时候带出来的,真的太谢谢你了”。

原来,当日上午,十堰城区发往武当山的202路公交车候车区,很多市民在此排队候车。分管车队队长吴家红现场调度并维持客流秩序时,无意中在地上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几千元现金、身份证和各类银行卡,还有一张数万元的欠条。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冲着候车人群大喊一声,没想到很快就找到了失主。

拿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当场核对完钱包内物品,发现分文未少,王女士对公交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