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教育机构长期拖欠员工工资 民警介入帮忙讨回11万元欠薪

时间:2021-05-01 11: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报道:张湾一家教育机构,长期拖欠员工工资。最终,在警方帮助下,11万元血汗钱被追了回来。

"感谢你们辛苦的努力,帮我把我把这个工资追回来了。"4月30日,在东岳路派出所会议室,申女士从民警张子强手中接到工资11099元,激动地说道。

2021年2月,东岳路派出所接张湾区劳动监察局移送一教育机构拖欠工资问题。经查,这家教育机构拖欠员工工资并拒不支付。为早日帮几名打工人员讨回工资,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深入调查取证,同时多次对该教育机构负责人员释法说理。

经过努力,该教育机构同意分批支付拖欠工资。4月30日下午,在民警见证下,最后一笔拖欠工资70148元分别转交给4名打工人员。至此,在东岳路派出所帮助下,4名打工人员共拿回拖欠工资11万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