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带队开展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视察时强调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时间:2021-05-01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4月30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视察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和职能作用,扎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黄剑云、崔晓宏、赵国平、李跃,秘书长张清甫参加视察。

在市民服务中心,张歌莺一行详细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和实际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市政协将重点围绕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降低企业税费等六项内容成立六个监督调研组,采取视察、调研、调查问卷、线上民意恳谈会等形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张歌莺强调,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市县联动深入一线、深入市场主体,扎实开展调研,通过协商式监督,寻求对策、凝聚共识,推动解决一批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市县政协委员要把参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作为今年委员履职的重点,市政协监督调研组要找准症结所在,提出切实可行、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提交高质量的监督视察报告,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