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听党课、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用别样方式庆“五一”

时间:2021-04-30 15: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曾雨 报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东岳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坚守初心学党史接续奋斗开新局”的道德讲堂活动。

30日上午,记者在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活动现场看到,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动力总成事业部的员工们齐聚一堂。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原发动机厂副厂长蔡大建讲述了党史和发动机厂创业史。紧接着,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9年全市“先进工作者”、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郧阳区大队大队长解忠奇,荆楚工匠、东风集团劳模荣誉获得者、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发动机试验主任工程师刘寿毅分别分享了个人奋斗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场指战员和员工们还一起高唱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介绍,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讲述党史和东风创业史故事,讲述消防救援指战员和东风公司先进人物事迹,引导各行各业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响主旋律、重温入党誓词、听我讲党史、劳模面对面、心灵对对碰、经典永传唱等八个环节。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