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游客服务中心积极备战五一小长假

时间:2021-04-30 15: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程鹏 张金莹 报道:4月29日下午,武当山游客服务中心召开备战五一小长假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旅游接待任务。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任务;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擦亮武当山游客服务中心窗口形象,践行武当“不让一个游客受委屈”的承诺;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激励干事创业,激励党员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达成“2021优质服务年”的目标任务,共同谱写武当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为了做好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武当山游客服务中心科学制订旅游接待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定人定岗;全力排查游客服务中心安全隐患,确保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景区200多台大巴车严阵以待,保证旅游接待运力充足;消毒液、酒精、一次性医用口罩准备充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举办“党史百问、有奖竞答”活动,引导游客学党史、感党恩;游客服务中心内武当特色文艺表演异彩纷呈,丰富游客旅行体验;美化“感党恩 跟党走 欢度五一”花卉绿化景观,成为游客争相拍照打卡地。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