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统战部大力宣讲民族政策

时间:2021-04-30 08: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陆霞 报道:4月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在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少数民族事务服务窗口和活动场所,志愿者向群众代表发放了《民族理论政策应知应会知识口袋书》。湖北医药学院辅导员阿卜杜海拜尔·杰力力作了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报告,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真情诉说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

市委统战部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群众对民族政策的知晓率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参与率,有效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