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批3家“荆楚优品”企业接入全省追溯管理平台

时间:2021-04-30 08: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童玲 报道:4月27日,在省商务厅技术专家的现场培训指导下,我市首批3家“荆楚优品”企业接入全省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这3家企业分别是:十堰伏龙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湖北顺溪生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神农蜂语生物产业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积极推进商贸领域食品药品全链条信息化管理,推动我市商贸食品企业入驻“湖北省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进一步拓展食品管理全程可追溯平台功能应用,确保商贸领域食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依托省商务厅重要产品追溯管理平台,督促和指导商贸生产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遵循食品安全追溯码规范,建立企业产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实现从原料供应、生产加工、储存运输、销售等全链条可追溯管理。同时,将全市大型商场、超市企业纳入追溯管理平台,使产品“来源可溯、流向可追、问题可查”,实现对相关产品的全过程无缝隙监管。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