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堵河流域行政与司法协同保护基地揭牌

时间:2021-04-28 16:06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4月26日,竹山县举行“堵河流域行政与司法协同保护基地”共建协议签字仪式。武汉海事法院副院长裴缜、武汉海事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吴良志、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委王天航,县领导陈建平、肖海,县人民法院院长索明全出席签字仪式,并为堵河流域行政与司法协同保护基地揭牌。

据了解,此次共建协议主要是建立环境资源行政与司法保护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信息互通,开展联动与协作,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帮助。

裴缜指出,堵河是汉江最大的支流,也是南水北调的重要水源地和秦巴生物多样性主体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竹山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法保障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进一步推动长江流域的行政与司法协同保护,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送。

县长陈建平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签约和揭牌为契机,在武汉海事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支持下,把基地办好办出特色,把平台建强建出水平,全力筑牢绿水青山法治屏障。(来源:今日竹山网 编辑推荐: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 喻成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