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

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1-04-28 07: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宋慈 报道:4月26日,市政协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副主席崔晓宏、秘书长张清甫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转发的市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市政协拟于7月份召开专题议政常委会议,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主题开展协商。座谈会上,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议题,汇报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结合自身职能就如何更好推进我市县域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就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提出意见建议。

张歌莺要求,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要强化质量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加强与市直部门的沟通联系,市县政协联动,形成调研工作合力,确保专题议政常委会议调研务实开展、取得实效。要立足十堰实际,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深入思考和研究推动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路径,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在政策制定、项目倾斜、服务支持等方面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推进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