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在“五一”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创造安全舒适旅游环境

时间:2021-04-28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潘世新 报道:4月27日,我市召开“五一”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立足本职、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全力抓好“五一”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副市长刘运梅出席会议。

王济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设立专项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研判预测,做好指挥调度和前期准备工作,为假日旅游安全提供组织保障。要根据地方实际和行业特征,制定完善假期交通疏导、景区秩序、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地灾防范、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投诉处理、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假期全市各旅游景区景点及相关设施安全稳定、有条不紊运行。要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对外形象,主动谋划、精心开展假日旅游活动,努力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持续提升十堰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和向往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