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听取市委部办委工作情况时强调

勇于担当 创新实干 奋发有为
努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04-28 00: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4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到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抢抓历史新机遇,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奋发有为,努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胡亚波充分肯定各部办委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他指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争先进位、非进即退的重要关口,面临的形势更严峻、挑战更多、压力更大,同时也迎来创新实干、换道超越的诸多宝贵机遇。市委各部办委要当好标杆、做好示范,进一步提升站位、振奋精神、练强本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举措,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亚波强调,全市党办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闻令则动、令行禁止,不断提升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和计划性,精益求精完成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表率、高质量抓落实的表率。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做好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着力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和群众身边“微腐败”等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大抓基层基础,持续推进基层减负提能增效,加强人才跟踪管理,优化干部考核方式,抓好市县乡村换届工作,更加注重从基层一线选拔任用优秀干部。宣传系统要把准方向、站稳立场,做实做细意识形态、网络信息、舆论引导等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宣传,讲好十堰改革发展故事,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有位次、有影响、有品牌。统一战线要找准新时代统战工作职责定位,在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政法队伍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增强整体战斗力和执行力,加强矛盾排查化解,切实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市领导王济民、陈东灵、沈学强、赵哲、胡志莉、吴烨等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