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组织观影红色电影

时间:2021-04-27 10: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李雪梅 报道:4月26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太和医院西苑院区组织部分青年团员、党员,来到六堰亚新电影院,观影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引导大家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爱国爱党爱院情怀。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辈的丰功伟业。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10年间,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业。

《建党伟业》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服务人民群众的健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