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晾晒的女性内衣接连丢失,是风?是贼?结果令人吃惊....

时间:2021-04-26 16: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波 汪丽君 报道:女子一周之内连续有六七件内衣被人偷走,刚开始以为是被风吹走了,后来觉得肯定是遇上了小偷。接到报警后,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4月25日中午,十堰市公安局特警三堰警务站巡逻特警在火车站南广场将这名专偷女性内衣的“恋物癖”男子抓获。

4月9日,人民路派出所接到韩女士报警,称自己晾晒在自家阳台上的内衣不见了,民警到现场核查后发现韩女士居住的小区属老旧小区,监控探头有限且人员进出较繁杂,暂时还无法确认是否是人为盗窃。

4月23日,人民路派出所又接连接到几位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内衣被人偷走了。其中,报警的曹女士称,最开始自己以为只是被风吹走了,但没想到在一周内自己接连有六七件内衣都莫名其妙地不见了。人民路派出所民警乐思亮意识到这可能是有不良癖好的人连续作案,遂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对几个受害人居住的小区监控进行了重点巡查。

因嫌疑人作案时间都在凌晨两点左右,晚上视线有限,给案件带来了难度,通过连续两天的蹲守查看,在4月24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身份。

4月25日中午12时,十堰公安局特警三堰警务站巡逻特警在工作中发现这名盗窃嫌疑人在火车站南广场附近出现的信息后,立即赶赴火车站南广场开展查控,20分钟后锁定嫌疑人入住火车站南广场某旅社,现场特警快速反应,在该旅社一房间内将盗窃嫌疑人谢某成功抓获,并移交至茅箭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办理。

经审讯,34岁的郧阳区男子谢某对盗窃女士内衣行为供认不讳。据谢某称,他没有结婚,在城区也没有固定住所,靠在城区做一些零工养活自己,“每次都是喝完酒,想着寻找点刺激满足自己的欲望,半夜走到偏僻的巷子里看有人将内衣挂在阳台上,就偷偷拿走。”

随后,办案民警从谢某的背包里搜出女士内衣十余件,涉案价值两千元左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