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领导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时间:2021-04-26 16:13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4月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洲到楼台乡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调研该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在西坡村、安坪村的河道沿线,杨金銮一行了解河流水质改善、日常管护等情况,并为该乡民间河长颁发聘书,要求各地加大巡河护河力度,切实担负起“领责一个河湖、守护一域生态、造福一方百姓”的责任。在塔院村,杨金銮一行了解村庄规划、产业发展、村容村貌,要求乡村干部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走茶旅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建设美丽楼台,助推乡村振兴。(来源:今日竹山网 编辑推荐:市生态环境局竹山分局 喻成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