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举行5.12护士节庆祝大会 470名一线护士获表彰

时间:2021-04-25 19:14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李东升 陈双伟 文/图 特约记者 钟泽宇 报道:24日下午,“太和心·武当情”太和医院“一院三区”5.12国际护士节文艺创作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武当山太极湖剧场举行。该院470名一线护士获表彰,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唐以军宣读了对医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罗杰表示,太和医院的护理团队一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大家创造的业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关键性的位置上,都可以看到护理团队所做出的贡献。大家对同事、对病人都关心备至、有情有义。他为医院有这样一支优秀的护理团队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感谢护理团队为太和医院做出的每一份贡献,付出的每一份心血。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临之际,他代表太和医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护理团队的每一个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

罗杰指出,当前太和医院一院三区的架构已经形成,已进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在新发展阶段,就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医院要发展,人是关键因素。在未来的发展之中,医院需要有坚定信仰的人、有爱心的人、有敬畏心的人。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充满力量,不畏艰险,脚踏实地,克服一切可能出现的困难,医院的发展道路就会汇集更大力量,更多智慧,未来的发展一定前程似锦。

颁奖典礼上,太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以军宣读了对医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按“集萃杯”、“工匠杯”、“奉献杯”、 “双优杯”、 “敬业杯”、“卓越杯”、“鼎力杯”、“雁翎杯”等类别,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据了解,这是太和医院历年来表彰范围最广、设置奖项最多、表彰人次最多的一次, 470名一线护士受到表彰。

颁奖典礼结束后,“太和心·武当情”太和医院“一院三区”5.12国际护士节文艺创作汇演精彩亮相,节目既有典雅灵动、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高亢激昂的歌唱、感人肺腑的情景剧演出。中老青三代太和人,才华横溢,在舞台秀出各自的风采,《朝武当》、《赞太和》、《灯塔》、《太和 T 台首秀》、《少年初心》等节目精彩纷呈,把演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观众们情绪高涨,真切的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