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200余场文艺巡演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4-25 08: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邱亮 刘准 报道:近日,竹山县喜迎建党100周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巡演活动在该县城关镇桥儿沟村举行。

此次活动由竹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高腔剧团联合主办。该县动员“红色文艺轻骑兵”用更多文艺精品力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良好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巡演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采取分层分片的方式进行,共演出200余场,将持续到12月份。截至目前,已在该县城关镇虎山村、桥儿沟村、园艺场村、迎丰村,潘口乡潘口河村、上庸茶城及宝丰镇公平村、得胜镇圣水村、文峰乡太和梅花谷景区等地演出20余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