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场雨还将持续多久?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时间:2021-04-24 1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从23日开始,我市迎来了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降水过程,部分地区还出现了暴雨。24日上午,十堰城区依旧雨水不断。此次降水何时停止?记者获悉,今日我市降水将明显减弱,25日有零星小雨,26日开始我市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升。

22日,气象部门发布的专题气象服务材料指出,23日到24日,我市将迎来今年首场强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区还会出现暴雨。当晚,市政府还发出通知,要求各部门做好防范强降水工作。23日,降水如期而至,且越下越大,特别是晚上,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十堰城区下午雨水加大,夜间降水不断,到24日上午,雨水还是不停。

数据显示,此次大范围降水自西向东展开,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为此,气象部门还发出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应对。

这场雨还将持续多久?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4日我市降水将明显减弱,25日为零星小雨转阴天,26-28日高空转为西北气流,我市转为晴好天气,气温也将迅速攀升,最高气温达到25℃左右。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