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水泥罐车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 消防交警联手救出被困司机

时间:2021-04-23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宋龙 通讯员 廖少飞 报道:23日上午9时30分,郧西县城关镇301国道佘家湾路段,一辆水泥罐车侧翻在道路陡坎边,导致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需要救援。

接警后,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火速前往救援。事发现场一水泥罐车侧翻在道路陡坎边,驾驶室严重变形,被困司机头部和四肢不同程度受伤,情况十分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展开行动,并联合交警部门做好现场警戒、车辆和人员疏导,调派两辆吊车将侧翻水泥罐车车头吊起。消防指战员兵分两组,一组利用沙土对现场泄露的柴油进行覆盖,另一组使用液压扩张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对驾驶室内的障碍物进行清理,为被困者扩宽活动空间。经过5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移交120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日前,我市雨水偏多,道路湿滑,消防救援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司机朋友,车辆在行驶前一定要做好车辆的各项检查,在行驶至下坡或弯道时一定要降低行车速度,遇到泥泞、松软路面要下车观察,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