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评“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1-04-23 11: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王明丽 欧阳辉 报道:4月16日,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全省8家单位之一,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是经中央批准,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实施。前期经省食药安委推荐,全国食品安全表彰工作小组审议、公示,最终确定表彰对象。

过去一年,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按照“四个最严”“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要求,全面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持续强化监管和执法能力建设,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不断增强,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向好,未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省政府食品安全考核我市连续6年获“优+”等次,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省统计局开展的公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2020年我市达到88.45%,居全省第三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