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摇号招标”!张湾这类工程首次实行!还有一则招聘公告…

时间:2021-04-20 18:34    来源: 张湾发布  字体:  打印  播报

4月19日,张湾区首场限额以下小型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备选库“摇号随机抽取”,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

一起看看现场“摇号”情况吧!

正在进行“摇号随机抽取”的工程是张湾区工业新区运动健身中心项目,投资约187.15万元。

经张湾区政府网发布公告后,共有来自备选库的74家单位响应,递交了相关资料。

上午9时,经过“摇号随机抽取”,选出3位中标候选人,经现场电话确认,第一候选人湖北鸿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

湖北鸿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摇号随机抽取,更加公平,效率也更高了,小微企业也有了更多参与政府项目建设的机会。

为推动全区限额以下政府投资小型项目公平竞争、规范交易张湾区出台了《张湾区限额以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备选承包商随机抽取管理办法(试行)》

●该办法明确抽取范围为政府资金投资,施工工艺成熟技术简单的房屋、市政、土地整治、交通、水利等非必须招标的中小型公共设施工程,单项合同估算价在50万元(含)以上至400万元(不含)以下的工程建设项目实行随机抽取承包商管理。

●明确符合基本条件申请入库的承包商备选库的建立。

明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及备选承包商的抽取程序大幅度降低限额以下项目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性成本,简化小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流程。提升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全面加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

该办法的实施,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张湾区限额以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效率,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了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另外,还有一则招聘信息要分享给大家。

张湾区招聘交通劝导员的公告

根据乡村道路交通管理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18-50岁左右的男性,从事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要求身高170cm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和犯罪前科,热爱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必须持有普通二轮摩托车驾驶证和小型汽车C1及以上驾驶证,退伍军人优先、黄龙镇、柏林镇、方滩乡、西沟乡当地生源的优先,月工资为2700元(单位缴纳五险)。

本次招录交通劝导员主要是负责对柏林镇、黄龙镇、方滩乡、西沟乡辖区农村道路进行巡查管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由张湾区交通运输局统一管理,录用后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务合同,要求最低服务期限3年。

有意者请携带本人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白底1英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驾驶证(原件)到张湾区交通运输局报名,地址:张湾工业新区建设大道29号界牌垭路右侧--高端装备工业园科技研发中心10楼,联系人:陈女士  8511037。

十堰市张湾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0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