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与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圣国座谈

聚焦数字经济 深化务实合作

时间:2021-04-19 23: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通讯员陈林 报道:4月19日,市委书记胡亚波与华为公司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圣国一行座谈,就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和应急装备产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对圣国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十堰与华为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希望华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在十堰建立区域发展基地,巩固拓展周边市场,加强大数据资源融合利用,实现数据资产化、资本化、资源化,以数字化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助推十堰转型发展弯道超车。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应急装备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共同谋划布局更多重大项目,努力做大做强应急装备产业;在推动应急装备进家庭、开展应急专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研发更多创新产品,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完善应急装备制造产业体系。十堰将持续为华为等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

圣国表示,十堰具有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品质,是一块适合精耕深耕的投资沃土。华为公司将深度对接十堰产业发展需求,在应急装备制造、大数据中心、5G技术应用、新能源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应急装备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华为十堰城市创新中心等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十堰城市发展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水平。

市领导赵哲、王晓,华为公司湖北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孙承奎等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