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签约额30亿!竹山第二季度24个招商项目签约

时间:2021-04-19 10:27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向继华)4月18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4家卫浴、汽配企业与我县签订投资协议,签约额30亿元。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仪式并致辞。

此次签约的24家企业来自广州、浙江、四川等地,项目涉及卫浴、汽配、五金、锂电池等产业项目。

近年来,我县招商工作重点在电子产业、汽配卫浴产业领域发力,通济沟电子产业园实现了满园,68家卫浴和汽配企业入驻宝丰卫浴产业园。今年我县以宝丰卫浴产业园为中心,计划引进100余家卫浴、汽配企业落户我县,打造年产值超过50亿元的产业集群。

龚举海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在竹山投资信心,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尽快排出项目投资计划,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竹山将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建设发展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正严明的法治环境,让企业家在竹山放心投资、放手经营、放胆发展。

签约仪式上,云竹集团公司、湖北巨科铜业公司、台州双茂自动化设备公司、浙江涌丰数控机床公司等6家在竹企业代表和签约企业代表先后发言。

县长陈建平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何垚辰、周乾隆、肖海、刘勇,副县级干部杨德远、方显春、董军出席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