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科协:科技下乡助农增收

时间:2021-04-17 09: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永明周蕾 报道:4月14日,张湾区科协会同市科协邀请市农科院专家,在张湾区汉江路街办柳家河村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下乡活动,为汉江樱桃协会30余户樱桃种植大户普及樱桃挂果管护知识,帮助村民提高樱桃产量。

活动现场,市农科院樱桃种植技术专家朱先波从樱桃种植管护、病虫和鸟害防治、储存保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深入柳家河村樱桃基地进行现场示范教学,手把手教樱桃种植农户们如何科学管护樱桃树。培训中,农户们纷纷就樱桃树日常管护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专家进行现场咨询,专家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下一步,市、区科协将结合5月科技周,继续组织开展农业种植实用技术培训进乡村系列活动,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