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努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

时间:2021-04-17 09: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孙营瑞 陈明亮 报道:4月14日,郧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全体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高检院、省市区委工作部署,突出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该院要求全体干警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查纠整改工作重点;坚持效果导向,推进查纠整改落地见效;严格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思想上再加压,在工作上再加力,围绕目标任务,统筹兼顾查纠整改与业务工作,以教育整顿助推检察工作发展,努力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