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17: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志愿者指导辖区居民扫描二维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答题。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程其舒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六个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张湾区红卫街道王湾社区联合辖区各单位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卫红”志愿者们进广场、入小区,向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等资料,宣传国家安全、毒品防范、反诈骗、火灾防范等知识,现场指导辖区居民扫描二维码,参与国安答题。除此之外,红卫街道还通过在交通要道悬挂横幅以及居民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平台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居民知晓度和宣传效果,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在辖区内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你我都是主角”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