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霸气侧漏!萌翻全场!猫头鹰飞进小商店,脚踩西瓜和老鼠

时间:2021-04-16 14: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14日7时许,茅箭区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店铺飞来了一只大鸟不走了,请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莫永栋前往现场处理,现场的场景实在让人忍俊不禁,只见一只猫头鹰靠在墙上,一只爪子踩着一个西瓜,另一只爪子按着一只老鼠,呆萌的望着民警。

因不知道猫头鹰是否受伤,民警也不敢轻举妄动,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虽然这个“小家伙”十分呆萌,但猫头鹰毕竟属于猛禽,民警怕猫头鹰紧张之余伤到群众,便决定将猫头鹰带回派出所,等待林业部门处理。

到达派出所后,小家伙又迅速引起了新一波围观,民警想着它脚下刚刚踩了一只老鼠,可能是他刚捉的食物,便去食堂取了一点新鲜肉馅放在它嘴边。

16时许,林业部门来到朝阳路派出所,经过初步观察,猫头鹰没有发现明显外伤,再结合当时情况,应该是猫头鹰在捕食中意外飞到了报警人的店铺。随后,民警与林业部门一起将猫头鹰放回大自然。

民警提醒市民,一旦发现野生动物,尽量不要打扰它们,一般情况下,它们会稍后自行离开,如果发现异常可及时联系相关部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