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工委区直机关党委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1-04-16 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雪琴 报道:4月15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区直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党组织书记述职,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涛参加会议。

熊涛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锤炼政治品格,强化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能力。

二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不断强化党组织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特区重大决策部署、中心重点工作,践行履责上示范带动,行动上担当作为。

三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突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化统一领导,优化组织设置,加大督导检查,形成担责尽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工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当先锋;突出抓项目落地,抓矛盾化解,抓营商环境改善;不断健全机关党建与街道社区、农村党建共建共管,有效引领基层治理。

五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机关党建工作保障,努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双提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