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龙山镇: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1-04-16 10: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从臣 李芳萍 报道:2021年4月15日,龙山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到十堰市茅箭区东沟乡红色教育基地(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展厅,大家认真聆听红色革命故事,重温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抗战时期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史,学习革命先辈义无反顾跟党走,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驻足观看展图、资料和展柜实物,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大家沿着历史足迹、翻开红色记忆,感怀峥嵘岁月、感悟精神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旗昭昭,誓词雄壮,参观活动尾声,该镇党委书记吕益涛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同样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感受益匪浅,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用无数先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要珍惜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责任,踏踏实实的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红色基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聚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黄循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