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召开定点培训机构交流会

时间:2021-04-16 0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林刚 张益民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培训管理,4月15日上午,张湾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召开辖区定点培训机构交流会,来自辖区定点培训机构的23名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交流会对就业培训政策、培训补贴申报的流程及材料、培训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对各定点机构在培训以及补贴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为加强交流与沟通,来自十堰亨运驾校的工作人员分享了该驾校在申报培训补贴方面的经验。

本次业务交流会增进了各机构之间的工作交流,规范了培训工作程序,提升了业务经办水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技能人才培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