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税务局 “非接触”办税便民惠企

时间:2021-04-16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高思 谢猛 报道:今年以来,茅箭区税务局推行“非接触”办税缴费服务,实现涉税事项“网上办”、业务辅导“线上办”、疑难问题“云上办”、缴税购票“自助办”,90%以上纳税人端征管业务网上办理。

“发票领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等203项涉税事项都可以全程网上办。”茅箭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非接触”办税服务推广以来,该局利用税务直播间、腾讯云课堂等平台,在线解读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在市市民服务中心增设“24小时不打烊”办税厅,实现“全天候、不见面”办税;成立咨询辅导团队,建立微信交流群,在线解决纳税人网上办税难题。

多走网路,少跑马路,网上办税有力降低了企业的办税成本,办事效率不断提升。目前,纳税人选择网上渠道办理业务的比例大幅提高,该局税费业务办结平均提速71.16%。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