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四川老中医朱泽全又来十堰坐诊了

时间:2021-04-16 08: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朱泽全为胡芹把脉。(资料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李彦彦 报道:胡芹被神经性呕吐反复折磨17年,后经四川老中医朱泽全把脉问诊,病情逐渐康复。经本报报道后,不少市民找朱泽全求医问诊,尤其是众多糖尿病患者,就诊后收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为了满足十堰糖尿病患者的需要,4月20日,朱泽全将再次来到十堰一康皮肤病专科医院坐诊,进行为期一周的糖尿病专病治疗。

朱泽全与十堰颇有渊源。7年前,身患糖尿病的余先生打算放弃治疗时,结识了朱泽全,远赴四川进行治疗,接受了系统的中医治疗。余先生用药一月后,血糖开始慢慢下降。两年后,余先生空腹血糖降到5点左右。如今,余先生的病情基本稳定,近些年做糖耐测试都处于正常状态。

余先生成为朱泽全治疗的第一个十堰病人,朱泽全与十堰的缘分也就此结下,收获了众多十堰患者。因此,当接到十堰一康皮肤病专科医院院长张献忠的邀请,了解胡芹的状况后,朱泽全第一时间来到十堰。经过3个月的治疗,胡芹的病情逐渐好转,生活渐渐恢复正常。

据了解,朱泽全对胡芹的治疗效果显著,不少市民慕名前来就诊。许多糖尿病患者在朱泽全的诊治下,疗效甚佳,都希望朱泽全能再次到十堰坐诊,目前已有近100人预约。

为了让这些患者的治疗效果得到巩固和提升,同时满足更多患者的需求,4月20日至27日,朱泽全将在十堰一康皮肤病专科医院坐诊,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有就诊需要的患者可拨打13733570711、8116597预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