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6 08:4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4月15日上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创文办、市五创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4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是严实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个个过关、全面过硬,参观东沟红色教育基地,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当天上午,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列队站立,向革命英雄敬献鲜花、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王天军讲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副主任蒋义东说,在东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他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典范”的要求,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从“夺取金牌”向“擦亮金牌”、“决战决胜”向“常态长效”、“达标创建”向“典范创建”转变,让文明城市创建向最高质量、最高水平迈进。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强化实干实为,进一步开展专题交流讨论,积极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2021年度“双十星”公开承诺等一系列活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的征途上,克难攻坚,再续辉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