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一支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宣传思想防线

时间:2021-04-16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昨日下午,在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张俊良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以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牢牢坚守廉洁底线。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们要廉洁自律,决不能吃拿卡要搞有偿新闻。否则,一旦沦为害群之马,就会人人喊打。”张俊良要求每名同志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存在问题找准,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

大家一致表示,对照自查整改工作要求,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