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占道洗车、修车?丹江口这些店被下达整改通知书

时间:2021-04-16 08:23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有效治理城市乱象,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巩固“双创”成果,连日来,丹江口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百日洁城专项行动。

4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沿江路、姚沟路等主干道,对部分洗车、修车商家违法占道经营、污染路面等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在沿江路几家洗车店,商家占用人行道从事车辆维修、冲洗,洗车物品乱堆放,洗车废水乱排放,造成路面积水、人行道道路堵塞。姚沟路三家汽车修理店门前脏乱不堪,修理工具、汽车零配件等物品随意摆放,机油污渍严重污染了人行道。

洗车、修车占道经营、堆放物料、乱排污水等违规行为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给过往群众通行造成不便,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后,责令商家立即整改,并对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要求他们维护好门前秩序;对一些无法现场整改到位的商家下达了责令整改文书,责令商家限期整改到位。

市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罗雨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教育管理执法力度,切实改善修车店、洗车店对周边市容环境的影响,确保道路整洁有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