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张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

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阵地

时间:2021-04-16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通讯员 庹海波 报道:4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在张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

吴烨一行先后来到张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湾区融媒体中心、南浦便民市场、红卫街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沟乡长坪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活动开展及便民市场管理运行等工作情况。

吴烨强调,要创新机制,充分整合志愿服务平台资源,形成上下联动局面,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建立多层次志愿者队伍,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阵地,以新的创作思路、新时代的艺术语言表现党史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群众性文化生活。要不断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在细节上下功夫,规范市场运营管理,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