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主动作为 实干担当 争创一流

时间:2021-04-16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蓓 报道:4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亚波同志的讲话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大家深感责任重大,将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牢主阵地,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吴烨强调,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要求部署上来,更好地把握方向、履行职责、推动落实,进一步建强政治机关;要实干担当,以“拼”“抢”“实”的劲头,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精心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守好网络安全底线,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提能善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树立目标、争创一流,坚持谋在实处、干在一线,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