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进展!张湾区三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传来好消息……

时间:2021-04-15 15:27    来源:张湾发布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这是办好的不动产权证和施工许可证,今天给您送来,请收好!

4月12日,张湾区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包联干部先后来到湖北诺御汽车零部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雄科技十堰有限公司为企业送证上门

像这样走访搜集企业发展难题是张湾区建立干部包联企业“惠企便民”十大机制力促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张湾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以思想破冰、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实施推进营商环境革命,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01

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

近日,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迎来新进展,辅房墙面工程建设、车间封顶和车间地坪工程已全部完工,当前正在进行车间水电气工程。后期将尽快开始新设备安装调试,组织老厂区搬迁继而投入生产。

该项目位于十堰工业新区B园东风零部件公司工业园,投资额3亿元,占地58亩,总建筑面积24710平方米,新建厂房、研发综合中心和专业的试车跑道,生产商用车电子制动系统、空压机和转向器等,将新工厂建设成为以商用车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研发、制造、应用为主的智能化工厂,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2亿元。

02

蚂蚁物联电子科技项目

今年新建的蚂蚁物联电子科技项目一号车间四层主体已封顶,消防、水电已安装到位,下一步将开始内部装修和外墙粉刷,预计6月份启动设备搬迁,随即展开试生产。

该项目位于十堰工业新区B园东风零部件公司工业园,与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相邻,总投资1亿元,新建项目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24354平方米,主要从事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保护板。

03

延升汽车零部件建设项目

连日来,位于十堰工业新区C园阳光大道沿线的延升汽车零部件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车间和办公楼主体结构、墙面均已完工,3月底已开始基础配套设施安装和内部装修阶段,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二季度内完工,并随即开始设备搬迁入驻。

该项目总投资1.63亿元,占地56亩,总建筑面积为49300平方米,主要从事智能装备和汽车零部件制造

人人都是环境、事事服务营商。”张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张湾区将实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常态化监督,以制度创新带动经济创新锻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铁军,全力助推张湾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