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资3.2亿!竹山女娲山通用机场项目所在地正式启动拆迁

时间:2021-04-15 08:18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女娲山通用机场传来新进展!

4月10日,在完成签约、人员撤离、房屋腾空、现场检查等工作后,竹山女娲山通用机场项目所在地——麻家渡镇店子街村正式启动拆迁工作。

↑拆迁现场

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一间间房屋应声倒下。为加快拆迁进度,麻家渡镇成立综合协调、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综治维稳等工作专班,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实物指标测量

目前,已完成机场红线内道路、拆迁安置点、坟墓迁移等配套征地1000亩,迁移红线内墓地230座,新建14亩公墓区;完成拆迁安置点“三通一平”建设;完成1.5公里施工便道建设和5公里生产生活路还建。

女娲山机场:

竹山县女娲山机场项目是十堰市委、市政府和竹山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是完善湖北民航规划布局、拓展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航空网络,支撑国家民航强国建设的重要内容。

机场建设项目包括跑道、停机坪、机库、场务用房及综合业务楼和服务中心等。设计停放12架飞机,机库总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航管塔台和综合业务楼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

本项目建设投资预算资金为3.2亿元。

建设工期:2020年9月-2022年10月。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