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首届汉潮文化大赛今日启动 活动将持续至5月6日

时间:2021-04-14 16: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报道:4月14日下午, 武当山非遗文化庙会、首届武当山汉潮大赛启动仪式在玉虚街举行,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周义波出席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由特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武当山夜武当农旅承办,武当山农村商业银行共同合作举办。

开场节目在气势恢宏的玄岳开运鼓中拉开帷幕。随后开始的汉服走秀,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现场不少观众都大呼过瘾,“我一 直都觉得汉服很美,但并不了解,今天通过这个活动让我大饱了眼福!”现场游客王女士对记者说到。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从4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6日结束。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武当山汉潮文化评选大赛,进行汉服文化及汉服礼仪展示、汉服走秀、汉服才艺展示、生活街拍,评选武当山汉服形象代言人和旅游形象大使。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