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311户!郧阳老旧小区改造 快看有你家吗?

时间:2021-04-14 08:19    来源:郧阳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老旧小区面临着基础设施缺失、设施设备陈旧、功能配套不全等问题,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及城市形象的提升,对于老旧小区问题,郧阳也一直都在积极提升改造中.今年,郧阳计划改造郧阳区中心巷片区老旧小区、武当谷大道老旧小区、东岭街钟鼓楼片区老旧小区、中岭街广场西街以北片区老旧小区共5311户,64.7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2.4亿元。

近日,2021年武当谷大道一期老旧小区香港花园、滨江花园正在对外立面进行改造。

老旧小区改造对推进城市更新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改造,郧阳的部分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实现“路平、灯亮、草绿水畅、卫生、安全”的目标。

靓了!美了!老旧小区改造正在进行中,一起拭目以待吧!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