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主持召开武当山特区工委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时间:2021-04-13 15: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4月12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召开工委领导班子周例会,听取领导班子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特区领导梅华、张晓洁、周义波、周军、熊涛、雷震及余建强、王安华参加会议,特区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岳武当城业态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实施武当山玄岳大道沿线文旅综合片区开发项目情况汇报等;审议《特区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特区城市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测算方案》。

沈明云要求,要全面统一思想,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意识,加快推进大岳武当城业态招商工作;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标准运营,高质量招商引资,把新的理念、新的业态、新的管理模式、优质品牌引进来,打造武当‘不夜城’。

会议还通报了特区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审议《2021年预算草案》,并传达学习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精神等。

沈明云强调,要主动作为、主动谋划,抓好项目建设,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雷厉风行的作风、坚持“钉钉子”的精神、坚持公道正派的品质、坚持说到做到的风格;要狠抓落实,勇于担当,认真研究工作,把问题的原因分析清楚,把解决问题的办法想明白,积极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武当山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